close

 

牯嶺街書香市集-6.jpg

為期兩天的市集活動終於告一段茖,我到現在還沒有把激動的心情完全平復下來,家裡為了市集趕工而散落一地的零亂也還沒收拾好,但我覺得照片還是要先整理一下啦!

第一張照片是這一次的攤位全貌。為了這一次的市集,我拼命趕工了三個禮拜,可是商品好像也沒有很多?有點汗顏....好險主辦單位規定攤位左邊一定要放置參展作品(也就是架高的紙箱那邊),那紙箱就佔了三分之一的位置,不然我覺得我的攤位一定會超級空。


牯嶺街書香市集-8.jpg

攤位左邊是這次配合市集活動展出的主題作品「愛吃書的夏兒熊」,是非賣品不過大家都對他超有興趣的,尤其是我自已做的迷你手工書,因為太精緻了,大家都想買是怎樣?我心裡一直在吶喊:我不是要賣那個啦~ 不過也謝謝夏兒熊熊幫我帶來人氣呢!

牯嶺街書香市集-7.jpg

有新商品囉! 可愛的夏兒小兔面紙包(一做好就自己偷偷留了一個),
還有微笑白雲&破涕為笑烏雲零錢包。


牯嶺街書香市集-4.jpg

疑?夏兒嘴巴裡面放的是什麼?噓~是客人們的小祕密哦!

牯嶺街書香市集-3.jpg

我的攤位配合這次市集辦了一個小遊戲:
寫下「不能說的祕密」紙條塞進夏兒娃娃的嘴裡,最勁爆有趣者可獲得神祕小禮物一份。


牯嶺街書香市集-9.jpg

結果小朋友們好像蠻有興趣的,一直跑來寫,而且他們真的很可愛,還頻頻問我會不會把祕密告訴別人?

牯嶺街書香市集-10.jpg

工作人員也跑來寫下心中的小祕密。

牯嶺街書香市集-1.jpg

然後夏兒們吃紙條吃得好飽哦~一個個都露出開心的微笑^__^

我也露出了超級開心的大微笑,因為這次的市集認識了新朋友(左右兩攤的創作者),還有好朋友們阿莎力的幫忙跟陪伴,在說說笑笑之中時間流逝得跟坐飛機一樣快,好像才剛開始,怎麼就已經要結束了呢?這樣會讓我過於期待下次的市集啦~~~~

回家以後還有一個重頭戲,那就是要拆開大家的「不能說的祕密」紙條,最勁爆的那位,我會把神祕小禮物寄去給他,
這真的太有趣啦! 有些我是邊看邊笑(請原諒我呀),有些則是讓我有點小小悲傷。
以下就是這兩天收集到的紙條,因為答應過大家不會把祕密洩漏出去,所以都做了模糊處理,大家可別說我不守信用


牯嶺街書香市集-11.jpg

牯嶺街書香市集-12.jpg

原來是決定選出兩位,可是因為大家的祕密都太勁爆了,我暫時還沒辦法決定哪兩位可以獲得禮物,請再讓我想想吧~~~過幾天會打電話給你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iz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