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棉花糖.jpg  
是棉花糖!!!
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激動的,
雖然他們並沒有在我的版上留言,
但這對我來說,仍是意義非凡的奇妙串連。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這個樂團,
我會這塺喜歡他們,並不單單因為他們的音樂好聽,
當然,棉花糖的音樂好聽是無庸置疑的,
他們在去年某一個悠閒的西門町下午,用歌聲緊緊抓住了我的心,

但對我來說更別具意義的是:
他們的2375這首歌從我聽到的那一刻起,就被我列入心中永遠的「我的最愛」,
聽過他們現場演唱的人,
應該可以感受到他們的人還有他們的歌想傳達的就是夢想、夣想、夢想....
他們想告訴你的是今天不管你活到幾歲,都不可以放棄自己的夢想。

我不是個瘋狂的歌迷,但是自從第一次在街頭聽到他們的演唱之後,
只要有空還是會去聽他們的live表演,
有時候在誠品、有時候在西門町、有時候在台北故事館....
我喜歡從他們的眼中看見那道為夢想努力著的堅定眼神、
我需要從他們的歌聲中找到那股能療癒人心的力量,
棉花糖的存在曾經給我很大很大的勇氣(當然現在也是),
讓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對生活的磨難並且隨時不忘記心中的夢想,

正因為這樣的鼓舞,夏兒娃娃的牧場終於有成型的一天,
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可能看到這篇文章,
但還是想跟他們說聲:
謝謝你們讓我找到心中的2375,並且讓我不顧一切勇敢的飛行....
你們的歌是最美的陪伴、最溫馨的力量,你們真的很棒!


小飛行.jpg

去年底一直等到現在,他們的新專輯<小飛行>終於在5/1正式發行,
而且一發行立刻登上佳佳唱片的銷售排行榜NO.1
他們一路走來的那份堅定和持續不斷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,
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開心。

最近每天都聽著棉花糖的歌,不負所望是一張持續給我力量的好專輯!

歡迎大家到棉花糖作夢的大世紀跟他們一起飛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iz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